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截至9月份 福建省新增发放公积金贷款114.93亿元
money.fjnet.cn 2012-11-02 09: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31日,省住建厅对全省住房公积金缴纳及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截至9月份,全省公积金实缴人数268万人,比去年底净增29万人,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截至9月底,新增缴存额196.81亿元,同比增长23.76%,累计缴存总额1386.56亿元,余额687.8亿元;发放公积金贷款114.93亿元,同比增长45.4%,累计向54万户职工发放公积金贷款819.87亿元;个贷使用率达67.9%,贷款逾期率低于0.1‰。全省公积金共实现增值收益8.02亿元,同比增长56.6%。

据悉,下半年福州公积金贷款持续升温,7~9月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窗口共受理贷款1536笔。针对个别借款人的逾期欠款行为,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逾期贷款进行分类,针对不同的逾期类别制定不同的催收办法,建立逾期人员档案,跟踪还款。对电话催收无果、且累计四期以上、未按借款合同约定按时足额归还公积金贷款本息的借款人,进行上门催收,并将“个人贷款过期催缴通知书”当面交付借款人。

另外,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在网站上公布举报电话,欢迎各界对非法制造虚假资料骗取、套取公积金的行为进行投诉监督。在近期的公积金提取受理工作中,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已及时发现并成功制止了3起骗取案件。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