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招商证券前三季净利降逾三成 IPO项目频遭“难产”
money.fjnet.cn 2012-11-02 09:24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由招商证券担任保荐人的拟上市企业又遭遇斩杀。证监会最新公布的IPO申报企业信息显示,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IPO申请已在10月23日被终止审查,担任其保荐人的正是招商证券。

这是今年以来,第5家由招商证券保驾上市而遭遇终止审查的拟上市企业。其余4家分别是深圳泰昂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爱康宜诚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英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卓越鸿昌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从数量上看,招商证券与海通证券年内均有5个IPO项目被终止审查,并列“终止审查榜”第一名。其余,广发证券、平安证券、民生证券这三家券商分别有4个IPO项目终止审查。

另外,在招商证券目前掌握的IPO项目中,还有天津亚安科技股份、天津天大求实电力股份被中止审查。

除了IPO项目频遭“难产”,招商证券前三季度业绩也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数据显示,2012年前三季度招商证券实现营收35.86亿元,同比下降15.52%;实现净利润12.17亿元,同比下滑34.46%;基本每股收益为0.26元。

海通证券研报认为,投行业务下滑和业务及管理费率的提高是招商证券业绩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

受A股市场低迷影响,今年以来招商证券在证券投资方面也不甚理想。前三季度,招商证券重仓股日科化学年内跌幅达36.68%,天利高新跌20.78%,益生股份跌15.78%。

周四,受证监会扩大券商自营业务投资范围的制度红利影响,券商板块全线走高,招商证券上涨2.09%报收9.76元,截至目前,其股价年内小幅下跌。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