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传茅台董事长已持有记者证 《消费日报》证实
money.fjnet.cn 2012-11-06 16:55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在11月8日记者节即将来临之际,最近有消息称贵州茅台(235.93,-6.99,-2.88%)董事长袁仁国持有“记者证”,记者昨天从《消费日报》证实了该消息。

在中国记者网上,记者前天晚上通过查询发现,编号为B11005701000059的《消费日报》的记者证为袁仁国持有,从照片和年龄推断上看,此人与贵州茅台董事长袁仁国相似。记者昨天致电《消费日报》,该报社有关工作人员王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确认茅台董事长袁仁国为《消费日报》记者一事。不过她表示“这是有历史原因的”。

王女士介绍,在很多年前,袁仁国作为特约记者给报社供稿。记者询问具体供稿时间,王女士则表示“具体不清楚”。记者注意到,袁仁国的记者证是2009年颁发的。同时王女士还向记者确认,针对此事,国家新闻出版署最近也过问过此事,报社也给出了合理的解释。

对于现在仍持有记者证的袁仁国是否还给《消费日报》供稿,王女士则表示“他现在工作忙,少了”。

记者昨天在《消费日报》西南频道网站发现,该报社理事会副理事长除了报社领导外,还有不少企业高层,其中包括贵州茅台袁仁国、原盼盼安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召善等。不过记者搜索其他企业高层,却没有一个获得记者证。对此,王女士表示,这分情况,看写的稿子多和少,而过去也是允许从企业特约记者的。

记者昨天联系袁仁国本人未果。

【贵州茅台吧】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远嫁外地的妹子 如何管好“小家”顾好“大家”

现在离开家乡远嫁外地的妹纸越来越多。和父母分开,与丈夫一起展开新的人生篇章,远嫁的姑娘们应该如何做好理财规划,在经营好自己小家庭的同时,给公婆和照顾关怀以及家乡的父母尽孝心呢?本期的金融俏管家我们有幸请来了福州中信银行杨桥支行的贵宾理财师林演小姐,结合实际的案例给远嫁的妹子们支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