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开盘: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0.07%报2013点
money.fjnet.cn 2012-11-19 09:49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导读]军工板块涨0.26%,有色涨0.13%,涨幅居前。商业、汽车下跌均逾0.3%,钢铁、建材、医药跌幅超0.2%。

腾讯财经讯 今日两市开盘双双下跌,沪指下跌0.07%,报2013.25点,成交量1亿元;深成指下跌0.10%,报8109.78点,成交量1亿元。

盘面上,各板块涨跌不一,且振幅不大,军工板块涨0.26%,有色板块涨0.13%,涨幅居前。商业、汽车下跌均逾0.3%,钢铁、建材、医药跌幅超过0.2%。

消息面:

刘新华:促进各类长期资金进入资本市场

证监会副主席刘新华16日在中国证券市场年会上表示,为了稳定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监管部门将促进各类长期资金进入资本市场,继续增加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投资额度。

本周28.64亿股解禁 市值环比增逾八成

根据沪深交易所的安排,本周两市共有13家公司的解禁股上市流通。两市解禁股共计28.64亿股,占未解禁限售A股的0.40%,其中沪市26.94亿股,占沪市限售股总数0.51%;深市1.71亿股,占深市限售股总数0.09%。

券商证券自营投资范围扩大 银行理财等纳入

证券公司经营又现大幅“松绑”。证监会对证券公司风险资本准备计算标准、净资本计算标准、自营业务投资范围等相关规定进行修订,并于昨日正式发布实施。修订内容可概括为“降二增一”,即风险资本准备计算标准大幅下降、部分净资本扣减标准降低、自营范围增加。这无疑为证券公司创新发展在制度层面打开了更大空间。

机构观点:

上海证券:A股存三大短期压力 三大预期转变

目前,沪指受二次考验的2000点几成“空城”。在这样一个调整持仓结构、整理策略思路的跨年度的特殊时段,我们认为宜淡化2000点的得失,相反,洞察2000点“空城”背后的市场预期巨变,有利于前瞻性地审视市场格局正在或即将发生的变化。

东吴证券:2000点下方多方抵抗会加强

本周跌破2000点,并再创调整新低的概率较大。在横盘箱体震荡了两个多月之后,股指继续弱势下行,如果基本面没有实质性改变的话,股指中期仍将延续下跌行情,为此投资者需保持谨慎,建议理性对待。而从短线来看,2000点下方护盘力量和多方抵抗将逐步增加,短期不排除会有技术性反弹出现,但预计力度和时间都较为有限,多方大反攻的时机仍需进一步等待。

西部证券:A股超跌反弹还需等待

进入本周,市场仍有惯性下滑的要求,尽管基本面并未出现太多的偏空因素,但整体活跃度的恢复,还需要有效热点的刺激。并且年末临近,阶段性反弹行情要在相对宽松的流动性背景下才会出现,而这些更需要沪指瞬间击穿2000点后,能够触发超跌反弹的来临。对于短线操作的投资者而言,当前不妨冷静观望,择机做做超跌反弹。对手中存在业绩风险的个股应择机减持,而对季报稳定、年报可期的低价绩优股则可耐心持有。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