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真情惠商友 工行“礼”遇有加
money.fjnet.cn 2012-11-26 13: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行进市场 服务进商户--“真情惠商友 工行‘礼’遇有加”

营销活动正在进行中

为加强对商品交易市场的个人金融服务,积极解决商品交易市场经营商户的融资需要,提供全面的银行服务,工行福建省分行近期在商品交易市场开展“工行进市场,服务进商户”个人经营性贷款主题营销活动。通过组织银行专家团队进入市场,举办专题的经营商户产品推介会、沙龙座谈等,重点向商户群体推介个人经营性贷款产品,全面宣传现金结算、电子银行、信用卡、私人银行等相关产品和综合服务,满足经营商户个人经营贷款或个人助业贷款的融资需求。

为更好地服务于商人客户群体,2010年中国工商银行推出为经营商户量身定制的新型金融服务平台--工银商友俱乐部。商友卡是商友俱乐部会员身份识别的标志,拥有工行商友卡,可以享受专属的商友通结算服务,享受在全国任一工行网点存取款免费、全国汇款免费、全国资金归集免费。

责任编辑:陈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