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深圳村干部坐拥20亿资产 回应承认有6套房
money.fjnet.cn 2012-11-27 08:53   来源: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龙岗街道办】

  成立调查小组展开调查

  记者昨日来到南联社区了解此事,记者在一则党群工作部组织架构图中看到,现任的社区居委会主任是欧锦添。欧锦添告诉记者,网帖发帖人是因旧城改造项目与周伟思扯到了一起,26日上午,南联社区领导看到网帖之后就立即向龙岗区警方报警。

  据龙岗街道办一位知情人透露,周伟思在南联社区居委会主任这一职位上确实干了很久,之前周伟思曾经商,很有钱,南联社区面临经济困难时,周伟思曾借钱给南联社区。

  针对此事,龙岗街道高度重视,于26日上午召开紧急会议,成立由街道监察室和集体资产管理办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调查小组,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展开调查。龙岗街道办称,周伟思现任龙岗街道南联社区工作站常务副站长、南联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副董事长,非中共党员。对其是否存在有网友反映的问题,街道办会在调查核实后及时通报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