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中信银行香卡支持《live show》首演
money.fjnet.cn 2012-11-28 12: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11月23日,中信银行香卡独家支持的《新浪音乐live show》首场演出盛情绽放,许飞、袁娅维、袁野带领现场数百位观众与广大网友畅享好声音!这是中信银行香卡近期推出“闪耀社交季”大型活动后的又一创意之举,为都市女性生活再燃音乐激情。

《新浪音乐live show》是新浪推出的小型音乐现场活动,打破音乐会传统,在宽带及流动通讯平台同步播放,让乐迷于电脑手机同步观看,以全新模式让乐迷近距离欣赏人气歌手演绎自己的新碟新歌,在不同平台上拉近歌手与乐迷的距离,并以新浪多平台形式进行辅助推广,活动保持音乐的多样、纯朴与真实的艺术灵性,以随时随地互动的现场表演为主。

中信银行香卡是中信银行为女士客户度身设计的借记卡产品。香卡设计清丽可人,水彩速写的温馨卡面诠释了每一阶段女性的魅力,每一张卡片都是一枚品味独特的艺术品。香卡功能丰富,除具备传统借记卡的功能外,香卡还可实现投资理财、第三方存管、外汇买卖等各项理财需求,更有亲子、旅游、高尔夫增值服务和积分等功能,香卡刷卡消费可享受2倍中信银行卡积分,香卡白金卡享受4倍积分,让女性在轻松理财的同时,更可享受到专属于自己的温馨服务。

中信香卡不仅精心为女性引领新锐时尚,更在精神层面倡导勇气、包容和爱。在妇女节、母亲节、儿童节等节假日期间,中信香卡就盛情组织参观国画艺术展、带爱观影、音乐会、幼教体验课等爱意融融的特色活动,陶冶性情,品味生活。随着增值服务的不断拓展和延伸,香卡已融入女性生活的每一个细节,此次独家支持《新浪音乐live show》首场演出,更是引领时尚节拍,焕发出全新的激情,使香卡的内涵更加丰富生动,让广大女性更深切感受到中信银行香卡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无可比拟的魅力。

责任编辑:陈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