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证监会:未组织研究基金降低券商佣金方案
money.fjnet.cn 2012-11-30 08:32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我来说两句

针对29日有媒体报道称“证监会、基金、券商、银行等正在讨论基金降低券商佣金20%方案”,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该报道并不属实。

该负责人称,佣金费率属基金管理公司与证券公司之间的市场商业化行为,目前的基金佣金费率是长期市场博弈演化的结果,证监会近期未组织研究基金降低券商佣金方案。

(毛建宇 申屠青南)

   相关链接:

   券商:大跌和降佣关系不大 研究所生存难

南方都市报

本已羸弱的A股昨日下午遭遇券商股跳水,国金证券(13.14,-1.46,-10.00%)、西部证券(11.27,-1.25,-9.98%)双双跌停,宏源证券(14.87,-1.48,-9.05%)、国海证券(6.87,-0.75,-9.84%)大跌9%以上。

对于券商股的暴跌,有消息称是指证监会、基金、券商、银行等正在讨论“基金降低券商佣金20 %”等方案。不过,昨日南都记者采访的券商人士称,目前还未收到确凿消息,其实机构降低券商佣金一直在持续。虽然基金佣金对券商业绩影响只有5%左右,但对以此作为盈利来源的券商研究所影响很大,未来研究所会出现进一步整合和大洗盘。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