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私人银行 > 正文
安徽57家农村银行挂牌营业
money.fjnet.cn 2012-12-20 09:25   来源:新华08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获悉,截至今年11月底,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已挂牌开业的农村银行总数达57家,开业和筹建中的农村银行已达63家,占全部法人机构数的76%,农村银行组建进度位居全国第一。

2004年安徽省启动深化农村信用社改革试点以来,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坚持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克服基础薄弱、包袱沉重、管理混乱等重重困难,全面确立了新的管理体制,稳步开展产权制度改革,加快转换经营机制,不断完善内控体系,发展质量和经营实力明显增强,已经发展成为省内信贷规模最大、机构网点最多、覆盖范围最广、服务群体最多的地方金融企业。

到今年11月底,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存、贷款余额和增加额稳居全省银行业第一位,涉农贷款余额达1858亿元。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以17%左右的存款市场份额,发放了全省70%以上的农户贷款、40%的县域贷款、36%的涉农贷款和29%的小微企业贷款,成为服务“三农”、县域和小微企业的主力银行。

责任编辑:陈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