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今年福建省新增30家典当行
money.fjnet.cn 2012-12-26 08:56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随着企业融资需求的增加,今年典当行业增长迅速。昨日记者从省经贸委日前下发的《福建省2012年新增典当行审批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中获悉,今年我省典当行业将继续扩容,2012年新增典当行30家。其中福州和泉州各6家。

据悉,近几年,我省典当行业保持着迅猛发展的势头,几年间我省典当企业数量不断扩容,目前我省典当企业数量已经达到210家。

根据商务部《2012年全国典当行业发展布局方案》总量控制标准,2012年我省(不含厦门市)新增典当行户数控制在27户以内,为鼓励各地优先推荐综合实力强的投资人创办典当行,2012年新增典当行推荐指标在商务部控制数基础上增加10%,即按30户进行分配。综合考虑各地经济发展水平、典当行业效益和设立意向等情况,具体推荐指标分配如下:福州市6户、漳州市4户、泉州市6户、三明市4户、莆田市1户、南平市3户、龙岩市2户、宁德市3户、平潭综合实验区1户。

《方案》要求,截至今年12月31日,现有典当行在“全国典当行业监督管理信息系统”上线率不足95%的设区市,相应调减1个指标。同时,典当行申请设立分支机构,不占新增典当行推荐指标。(记者郑晓华)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