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举办女性贵宾客户健康饮食专题讲座
money.fjnet.cn 2012-12-27 13: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针对中信香卡、白金卡的女性客户,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下辖的乌山支行专门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生机美食--健康品质生活第一步”的讲座,30余贵宾女性客户参加了活动。该行特邀来自上海知名营养专 家陈洁老师作为主讲嘉宾,通过授课、视频播放、生机美食制作和美食试吃等互动的形式开展,引导客户关注常见的有机食物,教会大家如何针对贫血、糖尿病、高血压等不同健康状况体质,配置食物和饮品等。讲座得到了热烈响应。活动当天,很多人早早地就来到支行,在门口排起队,活动提前开始。活动现场气氛浓烈,大家纷纷踊跃发问,获益匪浅。参与美食制作的互动环节更是引来多名客户的积极参与,原本计划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因客户的互动和提问热烈而持续了近三个小时。

前来参加讲座的陈女士表示,“中信银行从客户需求出发,想得贴心细致。希望将来多办类似活动!”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