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收评:沪指高开高走涨1.24% 再次站上年线
money.fjnet.cn 2012-12-28 15:13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机构分析

广州万隆(微博) :两大利好力撑大盘年线附近抛压仍较大

总的来看,今日股指受到上述两大突发利好,及时止跌反攻,并且早盘还直接考验了5日线的有利支撑,这也将成为股指的坚强后盾。由于上午股指刚冲到年线就出现回落,说明年线附近的抛压还是很大,所以广州万隆预计,午后股指可能会继续出现多空的激烈拉锯,来消化上方的抛压。当然如果一旦多头能够强势发力,再度成功站上年线的话,后市很可能将再度上攻,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申银万国:震荡整固蓄势后将再上攻

今天上午两市窄幅震荡,量能有所萎缩,食品饮料、综合、金融服务和房地产等板块领涨,黑色金属和农林牧渔等板块领跌,卫星导航和航母等概念活跃。市场中期趋势走好,小长假之前观望氛围有所上升,短期仍有震荡整固要求,蓄势后将再上攻。

大摩投资(微博) :年线还有震荡中线依然看好

消息面上,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1-11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46625亿元,同比增长3%。11月当月实现利润6385亿元,同比增长22.8%。

综合来看,早盘指数高开低走,成交量略有放大。早盘沪指再次回踩2200点确认。元旦小长假前夕,市场观望气氛浓厚,短线市场仍有震荡整固需求,但市场深度下跌的概率并不大。大摩投资认为短线市场在年线附近还有震荡争夺但未来仍然看好市场中线行情。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