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联手银联进军移动支付将开展“空中发卡”
money.fjnet.cn 2013-01-04 15: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中信银行与中国银联在北京签署移动支付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共同拓展中国移动支付市场,抢占移动支付市场高点。根据协议,中信银行将成为中国银联与中国移动“空中发卡”项目的首批合作银行。党中央提出了“坚持扩大国内需求特别是消费需求的方针”,消费的背后是支付结算,商业银行的服务产品之一就是为社会提供支付结算服务。围绕着手机的移动支付必将成为银行支付服务的重要战场。中信银行已经做好准备,努力成为这一业务领域的领军者。

据悉,中信银行是银联所有银行中合作内容最全面的银行,双方将在电子现金、借记加电子现金、贷记加电子现金三种模式上全面推进。中信银行将利用运营商手机SIM卡作为银行账户载体,借助银联TSM平台(可信服务管理)实现空中发卡,开卡成功并圈存/转账资金后,客户即可持成功开通中信银行账户的手机至银联约超过100万的银联“闪付”终端上刷手机消费。同时,双方还约定在移动远场支付方面,积极开展商圈共享等业务合作。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