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太平人寿泉州中支召开年终表彰会暨2013开门红启动会
money.fjnet.cn 2013-01-06 11:27  黄娇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启动会现场

12月29日,太平人寿泉州中支“荣誉共享 腾飞2013”年终表彰会暨2013开门红启动会在泉州钻石酒店隆重召开。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贺执中总经理、陈丽萍副总经理,以及太平产险泉州中支卓贤斌副总经理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与泉州中支内外勤员工一起辞旧迎新,吹响2013年开门红号角。

福建分公司贺执中总经理为大会致辞,感谢中支员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肯定了泉州中支在过去的一年各条线所取得的成绩,期间大家一同回顾2012年所取得的成绩,并把最美的鲜花和奖牌颁给泉州太平的精英们。

启动会上泉州中支庄碧忠总经理围绕“感恩 共好 奋进 分享”的中支企业文化,表达其对中支全员过去辛苦付出的感激,总结泉州中支在集团三年再造基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恭喜今天获得荣誉和晋升的各位员工;同时展望2013年,希望泉州中支全体员工始终保持解放思想的勇气,开拓进取的锐气,持续有激情,人人在状态,始终有理想,事事敢担当,要求大家必须坚决打赢“深化转型,突破成长”的攻坚战,真正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转变。

2013年,太平红,泉州行!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