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农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富农惠民又添新举措
money.fjnet.cn 2013-01-08 11: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8日讯 今天上午,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与福州晚报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启动“读者绿卡”发卡仪式。

“面向三农、服务城乡”是农业银行的神圣使命和社会责任。本着“真诚合作 富农惠民 共建和谐”的原则,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为福州晚报及其所属“绿色超市”提供包含搭建电子商务平台、发行双方冠名的“读者绿卡”联名卡等综合金融服务。

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发行“读者绿卡”将有利于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与福州晚报、市民读者及“绿色超市”上游供应链上的农副产品加工企业和基地农户展开更全面、更深层次的服务与合作。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将利用农行自身强大的网点、网络和科技平台优势,发挥资金、结算、产品和人才的综合实力,搭建金融服务平台,实现让利于市民、惠泽于农民,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吴小明表示。

据悉,“绿卡工程”是福州晚报读者中心打造的读者服务平台,以市民对食品安全以及物价的高度关注为出发点,倡导绿色、低碳生活,依托晚报绿卡,推出以绿色超市为核心的多种读者服务项目,是将新闻纸延伸为服务纸的一项民生计划。“绿色超市”基本理念是“绿色、放心、平价、便捷”,以指定基地直供绿色天然食品,通过晚报在线·东街口网站“绿色超市”直销、依托成熟稳定的福州晚报物流配送,实现“网上直销、网下直送”。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