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泉州工行创全省贵金属旺季营销单日最高销售记录
money.fjnet.cn 2013-01-08 14: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2012年12月27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以单日黄金销售15.302公斤的日销量创全省贵金属实物产品旺季营销活动以来单日最高销售记录。在近两个月的时间内,泉州分行采取多种销售方式,诸如有的通过锁定目标客户、有的通过“实物+质押”的方式、有的通过预售方式,取得较好的营销成果,以黄金销售41.203公斤的总销量占贵金属旺季营销以来全省销售总量的50.66%。

早筹划、早部署,明确任务目标

10月份,赶在总、省行下发旺季营销活动方案之前,就提前出台《关于开展贵金属实物产品旺季营销活动的通知》,及时分解细化任务、目标,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贵金属实物产品旺季营销活动;同时,配套制定了《贵金属实物产品营销推广指导意见》,从把握产品特点、发挥“积存+实物”、“实物+质押”等产品组合优势、创新经营模式等方面对网点的贵金属实物产品营销提供全方位的指导,以全面提升贵金属业务收入对全行的综合贡献度。

抓时机、倡联动,强化组织推动

泉州分行行长、分管行长多次要求要从思想上提高对贵金属业务发展的重视,要紧紧抓住岁末年初现金流量增大、各企事业单位商务礼品需求及婚庆礼品需求均为高峰期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快贵金属业务发展步伐,采取行之有效的营销措施,加强部门联动,制定和完善激励考核机制,切实落实客户的营销和维护工作,全力做好旺季营销活动。同时注重加强对支行行长、业务主管、客户经理贵金属业务知识和新产品的业务培训,提高支行营销团队的思想认识和营销技能。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