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求职难招工荒如何破解"双难" 福建将实施积极就业政策
money.fjnet.cn 2013-01-11 07:22  薛辉 缪星象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延伸阅读

2012·进展

截至2012年11月30日,我省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率为91.9%,同比提高1.8%;已实现就业的毕业生中82.2%面向基层和生产一线就业。

截至去年9月底,我省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举办招聘会1047场,提供岗位信息近192万个次,达成就业意向37万人。

去年12月,省人社厅牵头举办就业服务平台与用工企业劳务对接会暨闽甘两省劳务合作对接会。甘肃省14个市(州),60个国家级、省级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示范县160多人,我省各设区市人社部门、省属职业中介机构、企业240多人和我省联通116114招聘平台、12580海西求职平台开展现场对接。

2013·期待

2013年,我省将继续完善落实就业政策,鼓励毕业生面向生产一线和基层就业,并将继续支持创业带动就业,鼓励和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

今年还将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加大就业公共服务力度。其中面对2013年大中专毕业生举办72场大型公益性专场招聘会,有效搭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供需交流平台。同时,还将加强就业指导,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综合管理。

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我省将组织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今年5月,将组织各级人才服务机构和各类民营企业,开展“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9月,以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等为重点服务对象,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