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遵义钛业成首家撤回IPO申请公司
money.fjnet.cn 2013-01-11 08:58   来源:中原网    我来说两句

贵州遵义钛业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公告,称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公司主动要求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材料。这是证监会开展IPO公司2012年度财务报告专项检查工作以来,首家主动撤回IPO申请的公司。

公告同时透露,公司已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的文件,决定终止对遵义钛业上市申请材料的审查。

去年底,证监会发布《关于做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公司2012年度财务报告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决定启动IPO公司2012年度财务报告专项检查工作,借助财务打假化解IPO堰塞湖。今年1月8日,证监会由副主席姚刚主持召开IPO在审企业2012年财务报告专项检查工作会议,宣布核查细则,并建议保荐机构主动撤回没有信心的IPO申请。

而遵义钛业主动撤回IPO申请,个中原由遵义钛业董秘何国普并不愿意多讲,只反复强调以公告说明为准。

遵义钛业IPO上市工程曾被贵州省于2007年列为全省金融计划重点工作之一,喊出了“力争2007年年底上市发行”的口号。遵义钛业保荐机构为瑞信方正证券(601901),后期由瑞信方正证券董事长雷杰亲自担任保荐人。从2008年4月29日过会到今天,历时近5年,创下A股IPO市场“过而不发”耗时最长的纪录。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