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福建多家景区推出门票优惠 36家重点景区最低5折
money.fjnet.cn 2013-01-10 07:25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为迎接“2013海洋旅游年”,今年起,福州三坊七巷、厦门万石园林植物园、泉州清源山、莆田湄洲岛、泰宁寨下大峡谷、武夷山风景名胜区、福建土楼·永定景区等多家景区(点),推出门票优惠措施。

今年全年,持福莆宁三地(含三坊七巷等36家重点旅游景区)景区“一票通”,可享受票面价格5折起的指定优惠;南平武夷山风景名胜区推出500元一张的“自游卡”,持卡人凭身份证在一年内可不限次数游览武夷山景区;武夷山风景名胜区还推出235元一张的“悠游卡”,持卡人凭身份证在一周内可不限次数游览武夷山景区。“自游卡”和“悠游卡”团购有优惠。另外,1月8日至2月28日武夷山主要景区门票3人免1人。

今年全年,龙岩古田会议会址景区门票免费;福建土楼·永定景区、梅花山虎园、培田古民居、龙硿洞、志高神州欢乐园团队门票八折优惠;长汀红色旧址群门票、梁野山景区门票免费。

今年全年,泉州清源山旅游风景区、安溪清水岩旅游区、安溪凤山风景旅游区、安溪洪恩岩中型团队门票八折优惠。

今年全年,厦门万石园林植物园对身高1.4米以下儿童、年满70岁以上老人实行入园免费;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凭学生证,享受门票五折优惠;厦门市中、小学、幼儿园组织的学生团体活动,学生免费;6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件或老年证,享受门票五折优惠;30人以上(含30人)团体购票可享受门票八折优惠。

今年全年,三明沙县淘金山景区门票7.5折优惠;今年2月份内,游客凭当日在三明玉华洞景区、将乐禄丰农业生态观光园消费的凭证,游玉华洞景区门票可享八折优惠;凭玉华洞景区当日门票到禄丰农业生态观光园采摘可享八折优惠。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