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明后天福建降水加强但气温回升 沿海风力有所减弱
money.fjnet.cn 2013-01-10 07: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天宁德、福州部分地方小雨,沿海风力较大

榕城夜晨小雨 天气持续阴冷

明后天我省降水加强但气温回升,沿海风力有所减弱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月10日讯 昨天,受地面冷空气南下影响,我省中北部部分县市小雨,其余局部也下了小阵雨,各地气温继续下降。沿海出现了8~9级的东北大风。最低气温:西部、北部大部分县市在3℃~8℃之间,其余地区多在9℃~13℃之间。最高气温:南平、三明、宁德和福州大部分县市在6℃~11℃之间,其余地区的大部分县市在11℃~16℃之间。福州本市阴天,早晨最低气温8.5℃,午后最高气温9.5℃。

今起三天,榕城仍然阴天为主。今天夜晨有小雨,最低温6℃,比昨天还低2℃,夜晨寒冷;最高气温10℃,虽比昨天有所回升,但白天仍然阴冷。明后天气温有所回升,然而缺少阳光的日子,天气仍然比较阴冷。

全省天气预报如下:

10日,低层受高压底部偏东气流影响,全省阴到多云,宁德、福州两市部分地方小雨。气温仍然偏低,沿海风力仍然较大。早晨,南平、宁德两市北部,三明和龙岩两市西北部有霜冻。

11到12日,受南支槽东移和中低层切变影响,我省将出现一次中等强度降水过程,气温开始回升,沿海风力有所减弱。

11日,南平、宁德、三明三市和龙岩市西北部阴有小雨,局部中到大雨;其余各市阴,局部小雨。

12日,南平、宁德、三明三市和龙岩市西北部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余各市阴有小雨。

福建省沿海大风警报:10日,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11日白天,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转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11日夜里到12日,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

(福建省气象服务中心9日17时发布)

厦门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1月11日:多云 10℃~17℃

1月12日:多云到阴 11℃~18℃

泉州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1月11日:多云到阴 8℃~14℃

1月12日:小雨 10℃~15℃

全省九设区市今日天气

福州 阴天间多云,夜晨有小雨 6℃~10℃

厦门 多云 9℃~15℃

泉州 阴到多云 8℃~12℃

莆田 阴 8℃~11℃

宁德 多云 6℃~10℃

漳州 阴到多云 10℃~16℃

龙岩 阴到多云 6℃~15℃

三明 阴到多云 6℃~10℃

南平 阴 5℃~9℃

福州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1月11日:阴天间多云转小雨 7℃~12℃

1月12日:阴有小雨 9℃~13℃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