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求职难招工荒如何破解"双难" 福建将实施积极就业政策
money.fjnet.cn 2013-01-11 07:22  薛辉 缪星象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尤权:民生是立省之本,继续下大力气推进社保、教育、就业等社会事业

苏树林:重点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困难人员的就业工作

招聘会场人山人海,面对就业压力学生表情各异

一对一的面试让学生和雇主更好地互相了解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月11日讯(记者 薛辉 缪星象/文 黄启鹏/图)

核心提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是幸福之源,是安居乐业的大前提。

省委、省政府对此特别重视。省委书记尤权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说,民生是立省之本,要继续下大力气推进社保、教育、就业等各项社会事业,让社会更加和谐。省长苏树林在省委全会上承诺,2013年我省将重点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工作。

为了让百姓有活干,干得满意,去年,我省首次将“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困难群体就业”工作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今年,我省还将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完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大大提升就业质量,让找工作不再“难上加难”。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