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铁路提前10天进入春运
money.fjnet.cn 2013-01-17 06:47  晓辰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

三位上车前的小朋友好奇地盯着北广场施工现场电焊发出的弧光

“今天开出的虽然说是临时客车,对安全要求、服务质量等一点都不比图定列车差”,车队长巢忠告诉记者,为确保服务质量,所有的列车员都是从所属车队福州至重庆、深圳、武夷山等列车上抽调来的,大部分乘务员都来自西南地区。列车长卢波是有多年工作经验的老车长,长期在福州至重庆线路上工作,对地理环境和旅客的生活习惯都非常熟悉,而且对突发性事件有很强的处置能力。

来自剑阁的彭先生在福州从事房屋装修工程已经多年,这次刚好结束一项装修工程,就带着妻子以及和他的工友回家过年,所有车票都是东家的孩子通过网络和电话订购。彭先生对春运买票的看法非常乐观:“现在买车票渠道多,不用排队是让人最开心的事,自己当小工的时候曾为给师傅一家买票在车站窗口前打过地铺,挨饿受冻没有买到师傅中意的车票还挨骂,这都成为历史了。”

责任编辑:邓宇虹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