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1.23操盘必读:A股持仓账户连续8周环比下降
money.fjnet.cn 2013-01-23 09:05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导读]对股市有影响的消息:证监会十大工作重点出炉、9行业兼并重组启幕、A股持仓账户连续8周环比下降等。

3千万资金抢筹合众思壮投资1.4亿享北斗盛宴

合众思壮近日公告称,公司决定投资1.405亿元参与建设北京市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公共平台项目,并以募集资金1000万元向公司控股子公司西安合众思壮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新闻发言人冉承其透露,2012年卫星导航产业产值已经超过1200亿元,预计到2020年导航产业的产值将超过5000亿元。因此,二级市场上,机构资金疯狂地涌入合众思壮这座尚未完全开发的“金矿”,引爆北斗导航概念行情是可以理解的。

1.47亿资金热涌 B股还能牛多久

近期,曾备受冷落的B股市场,异军突起迭创新高,吸引了各方的目光。昨日,上证B股指数继续创出277.34点的新高,当日涨幅达0.24%。而深证B指继续暴涨3.03%,双双创下19个月的新高。

对此,分析人士表示,B股的估值优势成为“吸金点”,而B转H股、缩股、回购等政策大门的打开则成了刺激市场的兴奋剂,B股将打开新局面,B股行情仍将持续。

周二美股收高 道指标普均创5年新高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62.43点,涨幅为0.46%,至13712.13点;纳斯达综合指数上涨8.47点,涨幅为0.27%,至3143.1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6.53点,涨幅为0.44%,至1492.51点。

白宫称奥巴马将支持国会共和党人提出的债务上限短期提升法案,美国今天公布的经济数据不佳但早间公布的企业财报大多利好,日本央行将通胀目标从1%提高至2%并承诺无限量购买资产,周二美股 收高,道指上涨0.46%创5年新高,纳指上涨0.2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44%再创5年新高。

欧股指数周二跌0.04 希腊股指大涨2.41%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消息,周二,日本央行结束为期两天的利率决策会议,宣布引入新的开放式货币宽松项目,并将正式的通货膨胀率目标确定在2%,虽然这一决定在市场预料之中,不过对宽松项目具体条款的失望情绪还是使得日本股市先涨后跌,并影响了欧股市场多个板块的后续走势;虽然德国最新的ZEW经济信心指数1月值大涨24.6点至31.5点,远超9.5点的市场预期,不过主要板块还是表现乏力,欧股指数全天交易中下跌了0.04%。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理财产品 更多>>
品质生活 更多>>
今日热点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