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唐骏证实已从新华都离职:从哭的刻骨铭心到笑了
money.fjnet.cn 2013-01-28 11:05   来源:搜狐财经    我来说两句

搜狐财经 1月28日讯,业内此前有消息透露,称“打工皇帝”唐骏已正式从新华都离职,专注于港澳资讯。唐骏今日正式通过微博证实了这个消息。

2013年1月22日,新华都集团董事长陈发树弟弟陈志勇通过大宗交易平台减持新华都集团旗

下上市公司新华都,开始了陈氏兄弟清仓新华都的历程。此前的1月16日,新华都发布限售股流通公告,称总计2.9646亿股限售股1月18日起开闸流通;翌日,新华都再宣布,公司实际控制人陈发树两兄弟计划在半年内减持所持全部股份。

在新华都股东减持的同时,业内传出了唐骏离职消息。新华都称股东减持是个人考虑,很正常。

唐骏今日在微博上表示,告别新华都的这一刻来到了,再见了新华都,过去的五年是自己职业生涯中难得的五年,也是人生中深刻的五年。“感受了,谢谢新华都给我的机会,更感谢陈发树董事长,谢谢你的理解,支持和友情。”

“11年前离开微软加盟盛大,我舍不得,微软告别会上我哭了,哭的刻骨铭心,五年前离开盛大‘转会’新华都,我笑了,盛大的四年很值得,很满足,还有对未来的期待。今天的我心里知道,会一直感恩着并一直尊敬着,陈董事长。”

唐骏说,重新出发,虽然港澳资讯不够规模,商业模式有瓶颈,甚至还有国企的影子,港澳资讯的未来之路会艰难,但是选择了,选择了从港澳资讯重新出发,没有做成大型企业的奢望,更没有做成一流企业的梦想,只想挑战自我,挑战可能,只想踏实和简单。

“我曾以微软(中国),盛大网络和新华都的总裁而自豪过,希望港澳资讯有一天也会自豪,五年或者十年后。我还年轻我还可以重新出发。”

根据资料显示,港澳资讯创立于1994年6月,2008年6月,唐骏通过陈发树的新华都以1亿元人民币收购港澳资讯。收购后,唐骏兼任港澳资讯董事长。

唐骏方相关发言人表示,唐骏及管理团队已通过MBO成为港澳资讯最大股东,新华都为港澳资讯第二大股东。

在担任新华都总裁兼CEO之前,唐骏曾担任微软中国总裁、盛大网络总裁。

以下是唐骏微博全文:

告别新华都的这一刻来到了,再见了新华都,过去的五年是我职业生涯中难得的五年,也是我人生中深刻的五年,感受了,谢谢新华都给我的机会,更感谢陈发树董事长,谢谢你的理解,支持和友情。11年前离开微软加盟盛大,我舍不得,微软告别会上我哭了,哭的刻骨铭心,五年前离开盛大“转会”新华都,我笑了,盛大的四年很值得,很满足,还有对未来的期待。今天的我心里知道,会一直感恩着并一直尊敬着,陈董事长。

我重新出发,虽然港澳资讯不够规模,商业模式有瓶颈,甚至还有国企的影子,港澳资讯的未来之路会艰难,但是我选择了,选择了从港澳资讯重新出发,没有做成大型企业的奢望,更没有做成一流企业的梦想,只想挑战自我,挑战可能,只想踏实和简单。我曾以微软(中国),盛大网络和新华都的总裁而自豪过,希望港澳资讯有一天也会自豪,五年或者十年后。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