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推出理财“天天快车计划”
money.fjnet.cn 2013-03-14 14: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股市复苏,不少人持币待入。这笔资金该如何管理?如何才能获得较大收益?昨日,记者从中信银行了解到,对资金流动性有较高需求的客户,中信银行推出理财新品“天天快车计划”,既能够获得比存款更高的收益,又能充分满足流动性要求。

据悉,中信银行“天天快车计划”投资标的为信用级别较高、流动性较好的金融市场工具,包括现金、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等。

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产品的设计特点非常适合第三方存管客户,因为产品期限灵活,流动性强,有效提高了资金的使用效率;其次,在一般情况下,收益稳健,与同期限活期存款收益率相比有较明显的优势;此外,赎回本金实时到账,不耽误客户在证券市场的交易。

据介绍,产品可实现每日证券市场交易结束后客户买入产品,待因交易需要资金时,可在交易前实时赎回本金,在交易时段内正常进行交易。客户在申购产品时,在银行正常工作日的0:00~15:15通过网银、柜台渠道进行交易的,资金当日开始计息;其余时间进行交易的,资金在下一工作日开始计息。客户最短持有产品的期限为1天。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