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消费者曝HTC手机屡现黑屏 要求换机被拒
money.fjnet.cn 2013-03-27 17:52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杨剑) 近日,本网接到河南的晁先生对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宏达电,品牌为“HTC”)的投诉,反映该公司生产的HTC牌T328D手机屡现黑屏,多次维修后,黑屏问题始终得不到根本解决,要求更换新机却遭到拒绝的问题。

消费者曝HTC手机屡现黑屏要求换机被拒

  晁先生说,2012年6月30号,自己在河南省信阳市天润广场一楼的乐语通信,购买了1部HTC手机,型号为 T328D,价格为 2100元(发票附后)。新机仅仅使用2个多月,2012年9 月1日即出现显示屏黑屏故障,导致无法正常使用,只好送到HTC手机售后维修网点去维修;9月底取回手机,使用到10月20多号 又出现黑屏,自己又送到维修网点去维修;11月10号左右取回手机后,用到12月15号左右,再次出现黑屏,无奈之下,又再次送到维修网点去修理;到2013年1月取回手机后,用到3月13号,手机又出现了停止运行自动重启的毛病。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