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美国签证服务 可随时监控申请状态
money.fjnet.cn 2013-04-02 1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3月16日开始,美国使领馆实施新的签证预约、费用支付和文件递送系统。中信银行是目前国内唯一能够缴纳赴美签证费的美领馆合作银行、美国非移民签证代传递业务的独家代理银行,记者就新流程后的美国签证问题专访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中心有关专家。

对于美国使领馆实施新系统所带来的变化,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中心专家提醒出国人士美国签证申请新流程为:

中信银行与美国CGI公司和VFS公司合作,提供代收赴美签证申请费、代传递和护照返还服务。新服务系统进一步优化了申请流程,让申请人省时、省力又省钱,还可随时监控申请状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郑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