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证监会称加快QFII审批速度 蓝筹或继续受宠外资
money.fjnet.cn 2013-04-07 16:0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证监会本周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近期,会加快QFII的审批速度。

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QFII有明显进场迹象。有市场分析认为,在经过春节后大幅调整后,A股市场可能再度引起外资的参与兴趣,银行等蓝筹股有望继续成为QFII的“宠儿”。

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近期,QFII审批速度明显加快,已有多家境外机构获批QFII资格。另据中国证券网报道,相关部门正在研究,批准境外长期投资机构超过10亿美元以上的投资额度。记者从证监会发布的2013年2月《QFII名录》中获悉,截至今年2月末,证监会累计批准的QFII机构达到215家(含RQFII)。数据显示,截至2月28日,已经有186家QFII机构获批408.35亿美元的投资额度,其中仅2月28日当天就批准了9家机构。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