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航机上餐食暂停使用禽类制品
money.fjnet.cn 2013-04-09 11: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林世雄 通讯员 张琳) 7日起,厦航在所有航班上暂停使用禽类及其制品的使用,并将原餐谱中含有禽类制品的餐食全部做出调整,以畜肉及海鲜替代。

3月下旬以来,我国长江三角地区出现多起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根据相关信息,H7N9病毒可能来源于禽鸟类。此事件发生后,厦航配餐部立即着手排查库存所有禽类及制品的产地。经过库存原料和供货渠道的排查,厦航配餐部确定所用禽类及其制品的产地皆为河北,原料来源正规,质量有保障。为进一步规避食品安全问题,让旅客吃得放心,厦航配餐部特下发通告,暂停所有厦航航班的含禽类制品餐食。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