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专升本考试成绩发布
money.fjnet.cn 2013-04-09 11: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专升本考试成绩发布

各类别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同时划定

本报讯 (记者 郑璜) 2013年福建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成绩已于8日下午正式发布。考生可用自己的账号密码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进行查询。

需要核查成绩的考生应于4月9日至11日12点前(逾期不予受理)持本人书面申请、准考证到报考的设区市高招办办理。

各类别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含总分分数线和英语单科分数线同时确定,具体也可在考试院网站获悉。录取实行分类别按总分分专业平行志愿投档模式,按招生计划数的1∶1投档,院校审核录取。生源不足的,公办院校最多允许总分降10分、民办院校最多允许总分降20分,英语单科不降分。

4月12日,常规志愿投档录取工作将开始。考生可于4月13日20点前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常规志愿录取结果,未被录取的考生及总分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可于4月14日8点至18点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征求志愿计划并填报征求志愿,4月17日17点前查询其他录取结果。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