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保险网上低价促销狂轰滥炸 选购前先搞清投保需求
money.fjnet.cn 2013-04-09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在保险公司开辟网上销售渠道渐成规模后,如今低价、买赠等价格竞争手段也成为险企促销的“法宝”;而在种种招数面前,保险销售人士提醒消费者选购前搞清楚自己的投保需求。

清明小长假刚过,人保、平安、太保、泰康等多家保险公司在电商平台“占位”完成后,随之而来的便是低价叫卖的强大阵势。

比如“划算到尖叫”、“一元一天”、“一次两元太贵啦”、“踏青旅游必备”之类。不难发现,保险公司主推的是简单的保险产品,车险自不必说,人身险方面最热卖的当数交通、旅游或是普通的综合意外险。而眼下,险企们逢节促销的规矩正悄然发生改变,拼价格、送赠品、“满立减”已是稀松平常的事情。

省城市民杨先生告诉记者,在“诱惑”面前,投保变成了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产品其实差不多,倒是送赠品、促销什么的玩得挺花哨。”

省城一家大型保险公司负责人表示,在保险公司低价攻势下,消费者投保时要清楚自身的投保需求,对于意外险的投保选择,比如潜水、登山、探险、滑雪、攀岩等涉及高风险的运动,不少旅游意外险是将其排除在外的,而在投保时应当选择保障更为全面的产品;短期意外伤害险往往重点保障身故和伤残,但与身故和伤残的情况比起来,投保人实际上更需要的可能是由于意外伤害造成的医疗费用保障,因此,附加的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值得考虑。记者 王茂林 实习生 杜文苹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