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成功举办电子交单业务高层论坛
money.fjnet.cn 2013-04-11 1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3月22日,中信银行电子交单业务高层论坛在成都顺利召开,Bolero公司、澳大利亚必和必拓公司、以及中建材、五矿发展、新余钢铁等海内外知名企业应邀参加。

论坛上,中信银行从电子交单业务具体流程、优势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电子提单的法律效力、eUCP条款和电子交单业务的风险防范措施等几方面对电子交单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会上,Bolero公司、必和必拓等企业代表与中信银行还就电子提单进口报关、信用证条款及电子交单业务对进出口双方资金安排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网络信息化时代的高速发展,给银行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电子交单业务可实现企业贸易全程无纸化,加速单据和货物流转速度,降低交易成本和管理成本,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使得供应链管理真正在企业的实际运作中发挥效能。据介绍,该项业务的成功开展,有力提升了中信银行在业界的形象和地位,使该行的服务与客户的业务需求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中信银行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国际业务电子化方面的创新能力,保持和扩大在业界的领先优势,将国际业务电子化水平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