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第十七届台交会今日开幕
money.fjnet.cn 2013-04-12 08: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周思明) 第十七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暨厦门对台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下简称“台交会”)今日将在厦门开幕。记者了解到,本届台交会展位规模再创新高,展览总面积达8万平方米,同比增幅达23%,展位规模高达3700个,其中近八成早早被往届展商预定,显示出台交会的长期吸引力和品牌效应。

本届台交会上的平台虹吸效应更加凸显,众多协会、机构和组织将借助台交会平台举办多达13场各类专题论坛研讨活动。其中,作为台交会品牌论坛的2013海峡两岸经贸论坛主题确定为“两岸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发展与合作”,相关国家部委领导及众多两岸业界知名人士将联袂登台演讲。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