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开启海外账户新服务
money.fjnet.cn 2013-04-11 15: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中信银行与澳洲联邦银行联合推出预约开立澳洲联邦银行个人账户业务,为广大出国人士提供更为便捷的出国金融服务。

澳洲联邦银行原为澳洲央行,现为澳洲四大银行之一。澳洲联邦银行在澳洲25所大学内设有分行,并在主要分行都提供中文服务,为国内首次赴澳留学人员开辟了更便捷、更安全的金融服务通道。中信银行代理澳洲联邦银行开户服务面向即将赴澳洲工作、留学、旅行、移民的准出国人员,让其不出国门就可以在2天内以最轻松的方式拥有澳洲联邦银行的海外账户。

此外,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预约开立澳洲联邦银行账户业务的客户可获赠500分钟澳洲电话卡、澳币汇款当日到账、留学生账户免除所有账户管理费等专属增值服务。客户抵达澳洲后,澳洲联邦银行还将指定客户经理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中文服务等。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