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近50家台企将亮相海博会
money.fjnet.cn 2013-04-12 09: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刘益清) 石狮市将在本月举办第十六届海博会,其中台湾馆展览面积达2000平方米,目前已确定29家台湾本土企业及20家在大陆的台资企业参展,主要展品为功能性面料和品牌服装、纺织服装机械以及产学研项目,占主展区面积的20%以上,比去年增长10%。

据了解,今年除了一批台湾服装和面料经销商已预约赴会采购之外,海博会组委会还将继续举办台湾功能性纺织品推介会、台湾时尚品牌联合发布、两岸纺织机械对接座谈会和纺织机械、缝制设备新品发布会等大型经贸活动,台湾纺织服装界各相关公会、协会、企业还将提供高科技项目与内地企业对接;石狮台湾纺织展贸中心将同期举行竣工典礼。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