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与中国华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money.fjnet.cn 2013-04-15 10: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15日讯 412,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新华保险公司董事长兼CEO康典、中国华融公司董事长赖小民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新华保险公司董事长兼CEO康典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华融是中国资本市场久负盛名的资产管理公司,在赖小民董事长的领导下,各项业务蒸蒸日上,利润每年都有一个大幅度的增长。新华保险公司希望能通过与中国华融的合作,获取正能量,这对今后几年新华保险的业务发展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希望借助与中国华融战略合作的这股“好风”,使新华保险的业务迈上一个新台阶。康典表示,“一个人要变得更聪明,就要跟智者在一起;一个人要想使自己变得强壮,就要与比自己更强壮的人合作”。希望通过与中国华融的合作,使得新华保险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强壮。

康典表示,有这样一个与中国华融合作的机会,对新华保险来讲是十分重要、十分宝贵的。新华保险将非常珍惜这次合作机会。同时康典代表新华保险公司的股东、董事以及全体员工对中国华融给予的支持,给予的理解,所做的合作承诺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中国华融公司董事长赖小民在致辞中表示,新华保险公司是中国寿险市场上的一家优秀的保险公司,新华保险的发展战略、位列市场前三甲的市场地位、覆盖全国的机构网络和多元化的销售渠道、鲜明的产品特色、日益完善的服务平台、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优秀的管理团队和强大专业的销售队伍等等方面正是中国华融所看重的。

赖小民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合作双方实现共赢、加强合作的良好开端,也是中国华融推进大客户战略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中国华融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风险共担,利益均沾,互惠双赢,合作发展”六条原则,秉承“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理念,推进双方的战略合作。中国华融与新华保险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必将深化双方的业务合作,不仅推动中国华融的业务发展,同时助力新华保险的高速成长,两家公司的“强强联手”必将构筑一个互利双赢的美好未来。

中国华融副总裁熊丘谷、新华保险公司总裁助理苑超军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