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与中信证券联席主承销丹东港集团中期票据
money.fjnet.cn 2013-04-15 10: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中信银行和中信证券联席主承销的丹东港集团有限公司2013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成功发行,发行金额9亿元,期限5年。本期中期票据的发行,充分体现了中信银行与中信证券的协同效应,实现了银行、证券与企业的三方共赢。

丹东港集团是辽宁东部的大型港口运营企业,企业所处的丹东港是辽宁沿海经济带东端起点和东北东部地区新出海通道。近年来,企业规模成长迅速,2012年实现货物吞吐量9606万吨,集装箱吞吐量125万标箱,双项指标增速在辽宁省四大港口中居于首位。

丹东港集团中期票据的成功发行是中信集团协同效应的有效体现。中信银行表示,将进一步拓宽与中信证券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将该行在资本实力、资金规模、客户资源和网点渠道等方面的优势与中信证券的全牌照债券承销优势充分结合,有效提升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