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深耕高尔夫品牌深入人心
money.fjnet.cn 2013-04-15 10: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经过过去7年的逐步深化,中信银行高尔夫品牌已经深入人心。

如今,中信银行继续深耕高尔夫品牌。 2013年4月7日-11日,由其独家冠名赞助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举办了本赛季第二站比赛。

在此之前的2009-2012年,中信银行对本项赛事提供了连续4年的独家冠名赞助。2013-2016年,中信银行又将为本项赛事再次注入4年支持的力量。

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王剑称,“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是中信银行赞助或主办的系列高尔夫活动中的最为重要的一项。

自2006年以来,该行涉足高尔夫运动已有8年历史,为中国高尔夫球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支持。

而中信银行也通过其品牌化、体系化、规模化、差异化的高尔夫营销与服务体系,成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成体系地开展高尔夫营销及服务的银行业企业。

4年打造品牌赛事

王剑介绍,2009-2012年是中信银行独家冠名赞助“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的第一个4年,中信银行的投入成为“业巡赛”往更专业、更规范、更高规格方向发展的强大后盾。

这为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成长,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创造更加优越的锻炼平台。

细数中国高坛为数不多的近400名职业高尔夫球员,近300名来自“业巡赛”。

中信银行冠名赞助的4年来,助力“业巡赛”培养了如刘钰、王梓漪、杨嘉欣、张维维、阎菁、关天朗、李昊桐、刘宇翔、张进、黄永乐等优秀的高尔夫球手。

据了解,2016年,高尔夫将再次作为正式比赛项目进入奥运会,而亚运会、大运会、全国运动会等大型体育运动会中,高尔夫一直以来均是正式比赛项目。

而“业巡赛”作为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和管辖的赛事,是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成长的摇篮,也是国家高尔夫球队队员选拔和训练的重要基地。

“业巡赛”在中信银行支持下的快速发展,也正印证了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快速成长。

2012年底,中信银行宣布将在2013-2016年为该项赛事提供又一个4年的独家冠名赞助,并且每年增加2站比赛,全年共举办9站比赛。

据称,2013年,在中信银行独家冠名赞助“业巡赛”的第5个年头,比赛将陆续在东莞、昆明、常德、合肥、上海、呼和浩特、南京、海口、深圳等9个城市举办。

“在高尔夫正式入奥,成为2016年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当前,中信银行对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持续支持,将助力中国高尔夫球手在奥运赛场、在国际赛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王剑表示。

建立高尔夫活动体系

持续对“业巡赛”的冠名赞助,是中信银行“中信白金高尔夫”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为其向客户提供有效的金融服务提供了平台。

王剑介绍,中信银行自2006年涉足高尔夫领域以来,开展了包括“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天才少年高尔夫球训练营”,以及“香卡女子高尔夫球训练营”等高尔夫活动,形成了活动体系,涵盖了青少年至成人,男性到女性,初学者到专业高尔夫球手的范畴。

其表示,借助对“业巡赛”又一个4年的冠名赞助,中信银行将继续结合这项融合体育健身、休闲娱乐、商务交流等各种功能于一身的体育运动项目,为其公司银行战略客户、零售银行客户和信用卡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包括在赛事举办期间继续推出的嘉宾球员配对赛、高尔夫体验营、欢迎晚宴、球杆个性化调试、现场观赛等多项参与性活动,为其客户提供近距离参与国家大型赛事的机会。

“中信银行对高尔夫活动的投入,体现了其不仅关注客户金融需求的满足,也更关注客户生活品质的提升,与客户共同谋求健康、持续的成长的理念。”

8年坚持

多年来,中信银行对高尔夫营销与服务战略的坚持,为中信银行带来了显著的市场效益。

同时,“中信银行高尔夫”品牌也已深入人心,展现了中信银行雄厚的实力和优质的金融服务。

王剑透露,自2006年涉足高尔夫活动以来,在为球员提供成长平台、促进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普及与发展的同时,中信银行也通过系列高尔夫活动,在客户服务、企业公关、品牌推广、媒体宣传等方面获得了相应的回报,为其金融主业提供了帮助。

正是这样一种相互促进的关系,让中信银行能够逐年投入,并逐渐形成较为完善和成熟的高尔夫营销与服务体系。

目前,由中信银行自主创办或赞助的多项高尔夫赛事或活动已覆盖全国30几个重点城市,形成了显著的品牌效应。

王剑说,坚持对一项国家A级高尔夫赛事进行冠名赞助,将继续为中信银行打造一个健康、时尚的平台,巩固人们对中信银行雄厚实力和优质服务的印象,让中信银行高尔夫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