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平安“保护母亲河—万亩平安林”启动 歌手平安发表低碳宣言
money.fjnet.cn 2013-04-22 09: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乔佳利)4月21日,“保护母亲河—万亩平安林”活动在我省松溪县启动,此次活动是由中国平安携手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合作开展,200多名平安爱心人士及当地相关领导共同出席。

当日,歌手平安作为“中国平安服务大使”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低碳宣言,并号召现场观众与他一起为雅安祈福。他表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低碳生活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小行为大改变,节约能源,绿庇后代,共同创建低碳绿色家园。希望大家一起为雅安祈福,雅安加油!”

参加此次活动林女士表示:“来到松溪不仅见到了歌手平安,还亲手种下一棵平安树,非常高兴,希望我们的家园平安、绿色常在。”

据悉此次活动已是“万亩平安林”活动的第二年,去年已经完成河北承德、内蒙多伦、等十个地区平安林的营建活动,极大的改善当地的水土流失与生态环境建设。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