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泰康人寿完成500万地震捐款100余名记者等赠险
money.fjnet.cn 2013-04-23 09: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1日上午,泰康人寿总裁刘经纶一行早早地来到中国红十字总会,亲自将泰康人寿向四川雅安地震的500万元捐款捐出,以争取捐款能及时地用于救灾物资采购及灾后重建。中国红十字总会会长华建敏亲到现场接受捐赠。据中国红十字总会称:“泰康人寿是雅安地震后第一家向中国红十字总会进行大额捐赠的企业。”

另据了解,泰康人寿作为保险企业中行动最快、捐助最及时的企业,还为当地参与救灾的医护人员和新闻工作者每人捐赠保额为5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险,有两个途径可参与,1、直接发送邮件 95522@taikang.com 写清5点信息 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用于接收确认短信)、单位、大概行程日期 2、为方便灾区现场的医护人员以及新闻工作者获得保险保障,泰康人寿还专门成立了服务小分队、设立服务站,现场办理承保、理赔事宜。两种途径任意一个都可,不要重复。 据悉,截至4月21日晚8:30,泰康人寿已为221名新闻工作者及医护人员,赠送累计保额超1.1亿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目前,为方便现场的医护人员以及新闻工作者获得保险保障,泰康人寿还专门成立了服务小分队、设立服务站,现场办理承保、理赔事宜。

另悉,雅安地震发生后,泰康人寿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分批赶赴医院、120急救中心、地震现场查找事故者名单,主动进行出险客户排查工作。22日泰康人寿又发现2名出险客户,将向其中一名客户理赔2000元。在灾区现场的泰康人寿工作人员已和中国红十字总会副会长赵白鸽慰问另一名受伤客户。地震无情、泰康有爱,泰康人寿用实际行动履行保险责任,践行社会责任。

泰康人寿总裁刘经纶代表泰康人寿,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中国红十字总会会长华建敏亲到现场接受捐赠。

泰康人寿工作人员与中国红十字总会副会长赵白鸽一起慰问泰康人寿受伤客户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