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银医综合自助终端机”落户福州总医院
money.fjnet.cn 2013-04-23 09: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工行福建分行营业部与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精诚合作,在该医院门诊大楼新安装8台“银医综合自助终端机”,该机具为工行自主研发,并负责机具的程序下装维护及密钥下发。

银医自助终端机是将工行信息系统与医院的信息系统进行连接,以总中心间联POS机的下装方式,通过银行综合前置平台、银医平台、数据库功能配置的写入,为医院及患者提供的集缴费充值、查询、明细对账、医疗卡办卡发卡、取号等功能于一身的一揽子医疗服务。其中,极具特色的是该程序写入了相关医生及其就诊时间的参数文件,包罗各位医生的简介、照片、职称、学历、特长,以及各科室的就诊时间、就诊位置、就诊费用、限号数等等信息咨询,顾客可根据需要按照自助终端提供的医生排班信息进行选择挂号及就诊。最后,顾客可以通过银医自助终端对其诊疗结果及进度进行查询。此项目的推行不仅省去了患者排队奔波之苦,也大大缓解了医院职员的工作压力,成为工行新开发项目的一大亮点。(作者:周健、严志丹)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