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荣获2012“银联卡最佳推广奖”及“合作创新奖”
money.fjnet.cn 2013-04-23 10: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信银行荣获2012“银联卡最佳推广奖”及“合作创新奖”

近日,中信银行在中国银联组织的“2012年银联卡单项奖评选”活动中荣获“银联卡最佳推广奖”和“合作创新奖”两项大奖。

根据银联业管委发布的新增业务类型规则及技术标准V2.1版本,中信银行2012年全面启动了系统升级改造工作,于8月按要求顺利投产。

2012年,中信银行还与银联就高端金融IC卡开展了联合营销活动;针对现有存量房贷客户,推荐更换安全性更高、增值服务更全面的Home卡;与银联合作开展了从 2012年12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的跨年度美国刷卡营销活动,提高中信银行银联借记卡境外使用率。同时还与中信旅游合作,为中信银行银联借记卡客户提供专享的指定美国旅游线路优惠。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