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私人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全球签证服务 为客户搭建绿色通道
money.fjnet.cn 2013-04-25 11: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中心作为中国私人银行业的先行者,依托中信银行和中信集团强大的金融综合平台以及中信银行(国际)的海外平台,致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综合性的顶级金融服务。我们委托专业机构,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全球87个国家多种类别签证的服务,为客户搭建绿色通道———免费/特惠价办理:入境签证旅游签证、商务签证、探亲访友签证、访问签证等多种签证类别。

如果您是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客户,并符合达标条件。只需致电私人银行贵宾服务专线10105558,提出您的需求,即可免费享受签证服务1次/自然年(包含使领馆的签证费用和服务费)。同时,所有中信银行钻石卡客户均可享受特惠价办理签证,次数不限。详询中信银行网点。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