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推出网银支付优惠活动
money.fjnet.cn 2013-04-25 11: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中信银行与支付宝、财付通携手开展全年网银支付优惠活动。本次网银支付优惠活动共两项,自2013年4月份开始,持续一年,活动力度大,覆盖范围广,为广大网购客户提供了方便和实惠。一是支付宝订单满50元立减活动:自2013年4月1日至2014年2月28日,每日14:00点开始。中信持卡人(信用卡、借记卡)使用中信卡快捷支付在淘宝网购买商品,订单满50元立减5元,每天限4000名额。活动期间每个用户每天只能享受一次。二是财付通订单满百元立减活动:自2013年4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凡在腾讯旗下电商(易迅网、拍拍网、QQ网购)使用中信卡进行快捷支付的用户,订单满百元立减10元,每天限2000名额。每个用户每天限参与一次。

网上银行服务已经成为各家银行服务的主要阵地,为客户尤其是中青年客户提供了更便捷的银行体验与服务。中信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始创于2001年,10余年来坚持“让客户用着舒服”的设计目标,采用安全、功能、服务、操作、技术五星客户体验指标模型,为客户提供了国内第一个体验式网上银行。目前,该行网银功能已达到9类266项,涵盖账户管理、财务管理、转账汇款、投资理财、网上支付、信用卡、个人贷款、出国金融、客户服务、贵金属投资等银行业务。在安全方面,该行坚持“中信网银、安全先行”原则,与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国家信息安全技术研究中心、VeriSign等国内外著名安全厂商进行合作,推出20多项安全措施,让持卡人用卡更加安全、放心。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