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宁德福安甘棠支行坚持服务民生经济不动摇
money.fjnet.cn 2013-04-27 17:41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工行福安甘棠支行秉承“实干兴邦”的十八大精神,坚持服务民生经济不动摇,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完善服务设施,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质量,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地个性化、多样化、高端化金融需求。

首先,该行把客户的合理要求当做自己的事情的来“办”,牢固树立“服务无止境、服务出效益、服务创价值”的服务理念。重视柜面服务监督指导,利用日常检查、客户回访、岗位培训等方式,强化对标准化服务的检查、监督。根据检查结果,对存在服务不标准,问题整改不到位的相关人员进行通报,做到边查边改,立查立纠。约束柜面员工每个时段、每个操作环节中的服务规范,在全行形成内外结合、上下联动的“大监督”机制,展现“友好型银行”的行风行貌。

其次,通过深入开展行评活动,培养员工“敢说、会说、敢做、会做”的主动服务能力与服务语言技巧,坚持“三声”和“三心”服务,办理业务时,客户提出的问题再难也要敢解答、认真解答,不推诿、不敷衍;客户办理的业务再复杂也要敢学敢做,不拒绝、不拖延,做到热情周到,诚恳服务,让客户感觉宾至如归。

此外,该行持续抓好民主评议行风工作的贯彻落实,在服务中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做到以“诚实信用、公平公正、平等自愿”的原则为民服务,保护客户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经营业绩、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