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美拟对中国输美黄原胶征反倾销税
money.fjnet.cn 2013-05-31 10:21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华盛顿5月30日电 (记者吴成良)美国商务部29日发布两项裁决,拟分别对我国出口的黄原胶和冰冻温水虾征收反倾销和反补贴关税。

美国商务部当天在最终裁决中认定,中国和奥地利的黄原胶在美国市场存在倾销行为,来自中国产品的倾销幅度为15.09%至154.07%,奥地利产品为29.98%。根据美方程序,除商务部外,此案还需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做出终裁。

据同日发布的另一项声明,美国商务部做出初步裁决,认定中国、印度、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出口到美国的冰冻温水虾得到政府补贴,来自中国的产品补贴幅度为5.76%。

责任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