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规划将出 节能环保迎来交易性机会
money.fjnet.cn 2011-08-23 09:33   来源: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受利好消息刺激,昨日环保股走势强于大盘,其中创业环保(600874)盘中冲击涨停,收盘仍涨3.99%,龙净环保(600388)也逆市上涨。

据报道,权威人士透露,由国家发改委环资司牵头制订的《“十二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经过了三轮征求意见,即将上报国务院,预计最快9月出台。其中,针对节能环保企业税收减免、特许经营权、提高产业集中度等内容或成该规划亮点。

招商证券(600999)建议重点关注拥有确定高成长性的国电清新(002573),脱硝及钢铁脱硫等新市场启动带来新利润点的龙源技术(300105)、龙净环保、永清环保(300187),以及拥有较多超募资金、后续还将积极拓展的碧水源(300070)和天立环保(300156)。

中信金通证券同盟者看好火电脱硫、脱硝市场。建议按三个逻辑选股:一是脱硫行业中的龙头,且有脱硝技术储备的公司在“十二五”期间有望获得更多脱硝订单,占有更大市场份额,如永清环保;二是前端脱硝低氮燃烧的龙源技术;三是后端脱硝运营成本占30%的催化剂企业九龙电力(600292)。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