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产品推荐 > 正文
安邦保险共赢2号投资型保险 两倍家财险保障
money.fjnet.cn 2011-09-15 16:24   来源:重庆商报    我来说两句

“寻找2011年度经典银行保险产品”

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条投资渠道。

在理财新品纷呈的今天,如何寻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可以说,绝非易事。比如说,近年来,不断出现在银行柜台的银行保险产品(又称“银保产品”)。哪些银保产品比较好,哪些只针对特殊人群,一般的市民很难分清楚。这就是为什么一些市民在购买了银行保险产品之后又出现反悔、扯皮的原因。

今天起,重庆商报将从众多的银行保险产品中,帮读者梳理出一些收益比较高、风险低、流动性相对较好的银行保险产品,供广大读者朋友参考、选择。

今天,我们向读者朋友推荐的是安邦保险的一款银行保险产品——“共赢2号投资型”家庭财产保险。

安邦保险今年新推出的投资型理财保险产品——安邦共赢2号投资型家庭财产保险,该产品承诺:收益始终比同期定期存款利率高0.5%,而且分段计息,随“息”而变。可帮助客户在加息情况下,避免转存定期存款所造成的时间和利息上的损失。此外,该产品还按客户购买金额以1:2的比例,赠送家庭财产保险,可谓做一种投资,享双重保障。

比如,去年10月以来,央行已经连续加息5次,1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由2.25%增加到了3.5%。家住杨家坪的王女士去年9月份,在银行存入1万元的一年期定期存款,那么,她在今年9月到期时,就只能拿到225元的利息。若可以分段计息,那么经过5次加息并分段计息后,她的1万元定期存款到期可以拿到295.3元的利息,比不分段计息高出31%。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