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黄金周理财人闲钱不闲 多家银行推超短期理财品
money.fjnet.cn 2011-09-30 09:30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专家建议

“超短”适合大额投资者

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产品研究室张星表示,超短期产品适合对资金流动性要求高的投资者或在其他投资理财计划间歇进行短期稳健理财的投资者。因此投资者购买这类产品最关键是看流动性。如资金是用于股市的,闲时可购买一日理财产品或T+0产品,如不是着急用钱,7天、3个月或者半年的短期产品的收益更高。这里要特别注意产品的赎回到账日期,一些产品是当日即可到账的T+0设计,一些是次日到账的T+1设计。

超短期理财产品适合快进快出的大额投资者,若资金量较小,投资这类产品意义不大。

此外,投资者根据自身的风险偏好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风险承受能力低的投资者最好选择保本型的短期理财产品。

记者 熊焱 D051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