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沪指极度缩量跌0.61% 成交额创15个月以来新低
money.fjnet.cn 2011-10-10 17:56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珞珈投资(微博) 分析文章指出,当前市场依然处于弱势当中,没有马上反攻的意味,而是还在继续寻底的过程中。不过鉴于国庆长假来临,也有不小的影响,不能排除主力故意洗盘吸筹的可能。操作上,投资者可以继续保持一定的仓位,寻找潜力品种分批低吸。市场的连续下跌,加速赶底更是为投资者提供了低吸的机会,加上节前大盘有明显的诱空意味,建议大家要坚定持股。

华讯投资分析文章也表示,在诸多不确定性之下,A股想要上攻,还需蓄力蓄势。具体操作上,在PMI环比回升、油价下调等几个小幅利好刺激下,盘面有望局部性活跃,2400点为第一压力位,放量收复才言及乐观两分,仓位上依旧轻仓。

而民族证券分析文章则表示,近3年各主要指数形成的密集成交区,已经逐渐演化成“顶部”型态。由于A股市场堆积的筹码越来越多,使得上档密集成交区的压力越来越沉重,极大地压缩了日后的反弹空间。值得注意的是,2009年3月至今的31个月中,A股市场在2319点之上累计换手992%,后市一旦有效跌破2319点,上证综指向下至少还有20%的下跌空间。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